多金娛樂城 南京火災“後遺症”!業主和商鋪互不相讓,是你你會站哪邊? 539開獎實況轉播



線上 百家樂 博弈遊戲試手氣 知名 娛樂城推薦
BETS88 財神娛樂城
通博娛樂城 3A娛樂城



南京火警“後遺症”!業主和商鋪各執己見,是你你會站哪邊?

南京雨花台火警變亂過去一箇多月,人們對火警平安隱患正視程度大大提高,這也激發了很多社會底層的矛盾。

我有個伴侶是法律局工作人員,前兩天接到一箇讓他很難堪的投訴。

一箇高級小區臨街富貴路段,因爲南京火警的變亂,擔心充電樁在樓幢下有安全隱患,於是小區業委會經過商討要在樓下店面西邊超市旁邊安裝充電樁,以方便小區業主充電,初步估計需要400個車位。

多金娛樂城


網絡圖片非現實場景

這個決定得到小區90%業主的贊成,可100%的商鋪業主不同意。

商鋪業主認爲,安裝充電樁會對商鋪產生平安隱患,有可能産生電擊和火警,會對商鋪業主、路人生命財產造成威逼。

別的電動車的停放會對所有商鋪的經營造成困擾,大排的安裝充電樁不僅會影響商鋪裝卸貨,還會很大水平上讓顧客交往受阻,影響經營。

第三小區電瓶車放置在外面無人看管,會有被盜的風險,造成財產損失。

是以所有商鋪業首要求小區將充電樁移回小區內部。

我朋友當天就去了小區查看。臨街商鋪門口人來人往,充電樁場地緊挨綠化,確切不合適設置充電樁。可當他和小區業委會溝通後,發現商鋪外圍一大圈,全數都在小區紅線範圍內,小區業委會在紅線範圍內可以自主計劃便民舉措措施。

這讓雙方吵得不行開交。小區上千戶業主以“南京雨花台火災”爲鑑,掃數要求在商鋪門口設置,商鋪二十餘戶業主到處投訴,現在實體經濟難做,他們花幾百萬做生意,沒人想放着虧的,說什麼也分歧意在門口設置。


多金娛樂城


他們都喊着“生命之上,人民至上”的標語,讓我朋友公正處理。

那天喝酒,他藉着醉意把這事告知我,想聽聽我的定見。

我聽完搖搖頭,和他碰杯一飲而盡。

世界千姿百態,人生充滿無奈。

少數人的真谛只是定見,大部分人的意見纔是真理。

各位朋友,假如是你們,商鋪業主和小區業主,你們會撐持誰?

線上 百家樂 博弈遊戲試手氣 知名 娛樂城推薦
BETS88 財神娛樂城
通博娛樂城 3A娛樂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c富遊 信用版百家樂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w0wkerxyoq 的頭像
    ew0wkerxyoq

    百家樂神器 威尼斯人娛樂城

    ew0wkerxy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